第22届国际中国哲学大会

关于大会接收函发放与非ISCP会员注册交费的通知


关于大会接收函发放与非ISCP会员注册交费的通知


本届大会论文评审委员会近期已经完成了参会申请的评审工作。通过评审的参会论文和小组提案,我们从会议邮箱发出了正式接收函,敬请留意。

大会参会方式实行“论文+注册收费”制,ISCP会员免交注册费,非ISCP会员请交纳注册费(以人民币结算)。目前,会议注册交费通道已经开启,参会学者请在会议网站首页点击“参会注册”,进行注册交费,交费完成即视为注册成功。

后期参与会议,需要凭借交费相关记录、身份相关证件(学生证、ISCP会员等证件)确认身份信息,领取参会相关材料。





注册与交费流程:


1.在网站首页点击“参会注册”,按照网站提示流程,直至进入第二步。

2.如果首次登录,需要先点击“注册”,进行注册,如果已注册则点击“登录”,然后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。

3.登陆后会有如下提示,可以选择微信扫码二维码报名或者点击“继续”进入下一网页,并点击“立即报名”。

4.在报名页,填写相关信息后,点击“提交”。

5.选择您应缴金额,点击“提交”后进入支付页面,确认金额后点击“立即支付”。

6.进入收费平台,确认您的姓名和金额后,选择支付方式(有三种选择:中国工商银行、微信支付宝、VISA等),点击“全额支付”,进入相应的支付网页,根据提示完成支付。

7.支付成功后,再次登录报名页面,您的支付状态将显示“PAID”






注册缴费说明-中文版.pdf